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城会玩!周杰伦昆凌玩头上长草 高调秀恩爱(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9-15 08:43:14
[摘要]周杰伦 (周董)虽然已晋升人夫、爸爸,仍鲜少与老婆昆凌 公开合体,不过昨昆凌在微博晒出与周董头上长出草的合照,小俩口对着镜头搞笑卖萌。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 (周董)虽然已晋升人夫、爸爸,仍鲜少与老婆昆凌 公开合体,不过昨昆凌在微博晒出与周董头上长出草的合照,小俩口对着镜头搞笑卖萌,原来是为了向妈妈叶惠美贺寿,昆凌“孝媳”礼数做足,晒恩爱的节奏也让粉丝看了激动不已,要求女儿“小周周”也一起加入,拍张全家福让奶奶笑呵呵。

  至于两人头上为何会冒出草,其实是出自中国最近的流行语“我都可爱得发芽啦”,夫妻档跟风这股潮流拍照,散发甜蜜的氛围;今天恰好也是周董旧爱蔡依林 (Jolin)的生日,如今两人皆有归属,各自幸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高调秀 长草 周妈妈 微博

上一篇:陈浩民小16岁娇妻肚凸疑再怀孕 4年生4个?(图) 下一篇:前港姐张嘉儿大婚 新郎用嘴脱新娘袜带(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