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被指耍大牌 邓紫棋昔日黑历史被扒(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9-18 11:28:54
[摘要]邓紫棋征战纽约时装周。日前她与陈妍希同台斗艳,G.E.M尽显大牌风范,接受访问时只肯回答两条问题。相反,陈妍希则亲切有礼,既友善又平易近人,十分愿意接受访问。

  邓紫棋

  邓紫棋征战纽约时装周。日前她与陈妍希同台斗艳,G.E.M尽显大牌风范,接受访问时只肯回答两条问题。相反,陈妍希则亲切有礼,既友善又平易近人,十分愿意接受访问。又一次被外界负评的邓紫棋或许是已知错,17日看秀时,她态度即180度转变,非但没有限制问题数目,失声的情况下,更全程以纸笔回答记者问题。

  被问到是否会去看医生?她写道:“美国这次行程太紧,没时间看病,26日才回HK(香港)。”邓紫棋表示跟希尔顿姐妹刚认识,对方表示有机会将看她的北美演唱会。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耍大牌 看医生 看病 演唱会

上一篇:张晋晒亲密照为蔡少芬庆生 甜蜜喊美女(组图) 下一篇:莫文蔚与猛男热舞... 盘点娱圈那些惊天美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