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非常同伙》西安开机 王大治做梦票房6个亿(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07 18:12:47 编辑:刘超 作者:李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SC_2075.jpg

  今天(10月7日),王大治全新转型自编、自导、自演的高能喜剧《非常同伙》在西安市太白山景区盛大开机,王大治携主演张国强、刘孜、柴碧云等亮相开机仪式。

  《非常同伙》王大治笑言:无压力

  在电影《非常同伙》的开机仪式上,当问及王大治导演自导自演是否意味着从演员变身导演时,压力等问题事,他称:“一方面是导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想和我的父亲一样。不管你拍什么一定要拍起来,一定要在拍中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去做。另外一方面我觉得当导演后的自己能够更能入戏,导演只是我的一个尝试,我还是会好好演戏的。压力......我还真觉得没有,我只是想尽可能的把它拍的更完美,我每天早上醒来想的第一件事情是怎样才能使大家更喜爱它而已。”

  据悉,在片中不仅可以看到王大治的老大哥张嘉译协同王讯、牛莉杨新的演员联合出演,更是会有《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演员作为神秘嘉宾客串。此片不仅笑点“地毯式”覆盖,同时还融入了当下热门的盗墓元素,旨在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喜剧风格。

  《非常同伙》票房:大治做梦六个亿

  徐峥导演自导自演的喜剧《港囧》截至10月4日,累计票房已达到12.8亿。同样作为喜剧电影的《非常同伙》就免不了被观众拿来比较,针对这个问题,张国强笑言“这两部电影是两种感觉吧!我们这部电影会有喜剧的成分在里面,我们这个喜剧它不是那种恶搞的喜剧,它完全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你就会会心一笑,因为台词或者某个情节会心的一笑。那是发自内心的真诚之笑。”

  一说起电影的票房,刘孜立马笑出来调侃到王导做梦票房六个亿!随后王导立马补充:“六个亿是一个梦想把!我很感谢我的公司唐德,我记得孟总和我聊天时就说大治,好好拍就好,不要担心票房问题,真的,在听见这句话时我的眼泪都在眼睛里面打转,我暗下决心一定好好干,争取大家都喜欢,谢谢大家伙的支持,开机了!欢迎随时来探班。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