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云金“耍大牌”纠纷升级 剧组发声索赔72万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杰克 2015-11-01 10:07:35
[摘要][摘要]从律师函的内容看,剧组并未再对曹云金违约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而是直接要求其偿还已收到的片酬40万、赔偿经济损失32万,共计72万元人民币。

  [摘要]从律师函的内容看,剧组并未再对曹云金违约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而是直接要求其偿还已收到的片酬40万、赔偿经济损失32万,共计72万元人民币。

\

  曹云金(资料图)

\

  曹云金被指耍大牌遭索赔72万

\

  剧组声明

\

  曹云金被曝因耍大牌被开除 经纪人:剧组违约

  腾讯娱乐讯(文/杰克)10月15日,曹云金被曝出耍大牌、索要五星酒店及房车,并被剧组开除。但随后就遭曹云金方否认,并怒指是剧组违约在先。时隔半月后,全民星探app31日公开涉事剧组向提供一份致曹云金的律师函,并透露剧组将向曹云金方索偿72万。

  从律师函的内容看,剧组并未再对曹云金违约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而是直接要求其偿还已收到的片酬40万、赔偿经济损失32万,共计72万元人民币,同时还要求曹云金对已得的40万片酬按利率支付利息。

  另在律师函最后,剧组方特别声明要求曹云金严格遵守保密义务,“在影片上映前,不得泄露关于该片的任何材料或信息。若有违反,剧组将继续保留以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

  而早前曹云金方再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不仅否认爆料的真实性,更怒指剧组违约,曹云金本人也随后接受了腾讯娱乐记者采访,对于此次经历,曹云金表示,“除了艺人,我也是男人,是男人就得敢于亮剑!不公平的就得维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耍大牌 剧组 索赔 纠纷

上一篇:永不再见?亲生子女为何与父亲情同陌路(组图) 下一篇:贾乃亮自夸似李小璐弟弟 网友调侃称智商16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