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如果曹云金何云伟再回德云社 郭德纲还会收留吗?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08 21:44:50
[摘要]何云伟,李菁离开的时候,正是德云社最艰难的时候,郭德纲是拿了媳妇的卖车,卖首饰的钱才艰难地挺过了难关。

  何云伟,李菁离开的时候,正是德云社最艰难的时候,郭德纲是拿了媳妇的卖车,卖首饰的钱才艰难地挺过了难关。

  何云伟是聪明的,人就应该向前看,当看不到路的时候,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所以,郭德纲并没有怪他,因为换了谁都可能这么做。

  可是,当曹云金离开的时候,郭德纲难受了,他对曹云金的爱可能胜过了其他人。

  曹云金喜欢吃什么,他就让媳妇给做什么。

  当时郭德纲和北京台闹翻了,老郭开始寻求其他合作,但曹云金却觉得北京台的发展趋势会更好一些,所以不是曹云金想离开,是压力让他离开。

  离开了德云社后,何云伟和曹云金发展的并不太好。彻底沦为综艺参与者,也没有什么像样的新段子。

  他们自己的相声剧社上座率也不高。

  反观,德云社却越做越大,虽然郭德纲自己是烂片之王,可是于谦,郭麒麟主演的电影,电视剧却越来越好,深受观众的喜欢。

  其实,何云伟,曹云金的基本功特别扎实,也属于创作型演员,认真点的话也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

  如果,曹云金,何云伟现在选择再重回德云社,郭德纲或者德云社高层还会接收他们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何云伟 郭德纲

上一篇:江宏杰被曝婚变后首现身 参加聚餐有人对他喊加油 下一篇:盖尔加朵怀第三胎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孕肚不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