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夜拽女生上车 曹云金发声为自己的粗鲁道歉:那是我女友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24 23:13: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们常说,小红靠捧,大红靠命,是时运还是自己作的?

  曾经被誉为「德云社」中坚力量的曹云金,却在德云社的日益壮大,水涨船高的时候,他却渐渐地就离开了观众的视线。

\

  近日,曹云金又曝出不好的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大半夜看见曹云金和女生一起从酒吧出来,当天曹云金疑似喝了不少酒,走路摇摇晃晃,对该女生又摸脸又摸手,举止暧昧亲密。后来女生「强烈反抗」不想上车,却被曹云金强行拉扯一把拽进自己的豪车内,继而搂着她不让动,然后车子便绝尘离去。此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

\

  不过,可能是因为舆论的原因,被曹云金拽上车的女子发声了,她自称是曹云金的女友,称那只是情侣间的日常打动。最后,她希望每个女生都保护好自己,如果「真的」遇到被胁迫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并且,她还晒出多张和曹云金的亲密合照。看来,两人在一起应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

  从曹云金女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她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很不错。而有几张更是有杜海涛女友沈梦辰的味道,因此曹云金的这位新女友也算是个大美人了吧!

\

  并且,在女方的日常动态中能够看到,她经常晒出自己的近况,从外形上来看,女方颜值身材都很不错,皮肤白皙,长腿超细,完全不输女明星。

\

  而随后,曹云金也转发了女友的微博,并且对自己野蛮粗鲁行为发声道歉。称以后一定会注意分寸,严肃批评自己。还喊话那爆出视频的博主,暗讽他太会编故事,还直接调侃让他去写段子。

\

  没想到曹云金会以这样的方式公开自己的恋情,众所周知,曹云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前妻是女演员唐菀,二人婚后还生下一名女儿,不过在2019年二人却宣布离婚,离婚后曹云金频曝花边绯闻,双方都可以说是撕破了脸皮。

\

  此次曹云金官宣新恋情后,他的前妻唐苑也突然更新了社交动态,晒出一组美拍的同时不忘配文写道:「夏至晒一夏,元气满满的夏日」。从唐菀的附文来看,心情大好的她似乎一点不受前夫新恋情影响,整个人依旧过得漂亮自如。但仔细看其表情,似乎又没那么简单,显得意味深长。从几张照片的表情来看,表情看上去都是十分不爽。看来听到前夫又有了另一半,身为前妻的唐菀总还是有些感触的。

\

  照片中,抬起大长腿的唐菀霸气蹬在墙上,一手比耶一手拉住裙子防走光,对镜歪头嘟嘴卖萌,妥妥滴怪力少女一枚。霸是霸气了,不过脚踩到电梯门上,总感觉有失公德心。不过,从场景来看,这有可能是她自己的私人豪宅,所以并不存在什么公德心之类的,脏了到时找人抹下就行了。

\

  离婚两年的唐菀,虽然很努力地想要在镜头前展现自己开朗的一面,但是在笑容的背后却令人更加的心酸!唐菀在节目中就哭诉单亲妈妈压力太大,离婚之后唐菀不得不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不仅要照顾孩子,还要负责赚钱养家!不过幸运的是每次唐菀外出工作的时候,还有父母不要任何回报地帮自己照顾女儿,在这点上真的比其她单亲妈妈要强上太多!

\

  不过,如今的唐菀也早已经从当初的情伤中走了出来,从她发布的动态来看,现在做单身妈妈的她,也是过得十分的幸福。虽然此次看到曹云金官宣恋情,有那么点不爽,但是那也早已是人家的事情了。而且,现在的唐菀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离婚的女人不算是失败,即使爱不在了也能潇洒地脱身,活成自己生活里的女王。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