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横店影视节“文荣奖”胡歌夺视帝 周迅获视后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5-11-01 10:25:54 编辑:秦一乔 作者:胡梦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腾讯娱乐讯(图文/胡梦莹)10月31日,2015横店影视节暨第二届“文荣奖”举行,胡歌、周迅、郑晓龙、高希希、严屹宽杜若溪夫妇、韩栋等齐齐亮相,星光熠熠。胡歌与周迅分获视帝、视后。值得一提,周迅一头齐耳短发现身,露出性感美腿,造型颠覆以往。

  最终,胡歌凭借《伪装者》拿下最佳男主角,周迅则以《红高粱》被评为最佳女主角。《风中奇缘》男配角韩栋和《二炮手》女配角张天爱分获“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电影《我是路人甲》获得“年度致敬大奖”,电影《大圣归来》荣膺“突出贡献奖”,电视剧《虎妈猫爸》评为“最佳电视剧”,《二炮手》导演康红雷荣获“最佳导演”称号,《伪装者》编剧张勇荣获“最佳编剧”称号。

  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周迅自曝将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该节目将于近期播出。她笑说,在节目录制期间发现了另一个自己。至于备受关注的造人计划,她则称顺其自然。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胡歌 文荣 男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