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皇上”来了!陈建斌自曝额凑是个楞怂(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11 17:28:00 编辑:曹静 作者:张茹 李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11月11日)恰逢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导演陈建斌携主演金世佳亮相西安万达影城李家村店为自导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做宣传,与西安影迷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与影迷分享了影片拍摄中的趣事。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是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讲述的是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因救助一个流落街头的 “勺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勺子”在西北方言中是“傻子”的意思,这部影片通过喜剧的手法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小人物丢失自我、寻找自我的痛苦过程,令观众笑中带泪,爆笑的同时又陷入深深的思考。

  在映后的采访中,陈建斌向记者娓娓道来了拍摄初衷, 我觉得这个小说就可以代表我对生活的一个态度,人的生活中会有困难,但是遇到困难之时我会不断的反思,坚持初心就是我的人生态度。我的片子获得了金马奖的最佳改编剧,我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就像一个楞怂(傻子),大家可以把这部电影看成我的一个自传。

相关热词搜索: 陈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