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费曼作业太多 吴镇宇暴怒:上学目的是什么?(图)

港台 中国网 2015-11-13 09:37:01
[摘要]​吴镇宇2014年带儿子Feynman(费曼)参加亲子真人节目《爸爸去哪儿2》,温馨的互动得到观众喜爱,直到节目结束后仍备受关注。他12日在微博晒出费曼做作业的照片,心疼儿子才7岁就有做不完的功课,忍不住不满大呼:“连做家长的都受不了,上学的目的是什么?”

\

  Feynman(费曼)

  吴镇宇2014年带儿子Feynman(费曼)参加亲子真人节目《爸爸去哪儿2》,温馨的互动得到观众喜爱,直到节目结束后仍备受关注。他12日在微博晒出费曼做作业的照片,心疼儿子才7岁就有做不完的功课,忍不住不满大呼:“连做家长的都受不了,上学的目的是什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镇宇 Feynman 功课 费曼 富豪榜

上一篇:刘銮雄豪掷4.8亿买巨钻背后 有场豪门争宠戏码(图) 下一篇:胡彦斌喊话:死了都要爱! 隔空示爱郑爽?(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