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彦斌喊话:死了都要爱! 隔空示爱郑爽?(图)

港台 新快报 作者:曾乐 2015-11-13 09:58:40
[摘要]中国首档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将于今晚(13日)在江苏卫视首播,胡彦斌、周笔畅、华晨宇、方大同、阿兰组成的五人游学小组从中国出发,远赴韩国、美国等地“取经”,虽然没有八十一难折磨,但还原素人身份的他们依旧经历了非凡考验。

胡彦斌“死了都要爱”为谁而唱?

  胡彦斌练唱

  中国首档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将于今晚(13日)在江苏卫视首播,胡彦斌、周笔畅、华晨宇、方大同、阿兰组成的五人游学小组从中国出发,远赴韩国、美国等地“取经”,虽然没有八十一难折磨,但还原素人身份的他们依旧经历了非凡考验。虽然任务艰辛没有多余的时间和家人交谈,但浪漫的胡彦斌比赛的同时疑似念念不忘某人,舞台隔空飙歌喊话,“死了都要爱!”

  华晨宇“爱”上胡彦斌

  刚一公布恋情的胡彦斌就开始了真人秀录制,胡彦斌的参赛歌曲,挑选了以高音为特色的经典歌曲中文版《死了都要爱》的韩国版《千年之恋》。为了这首曲目,对于韩语并不擅长的胡彦斌不放过每一点空闲时间,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念叨韩文,睡前还特意请来韩国老师帮自己纠正发音。除了韩语的问题外,副歌中“死了都要爱”这句最经典的高音部分成为了胡彦斌最大的挑战,为了唱好这首歌,胡彦斌特意不计前辈身份,主动向擅长高音的华晨宇伸出橄榄枝组成一队,两人合作过程中,胡彦斌更是大方承认自己弱点,向华晨宇请教高音唱法,只为在舞台上唱出完美一嗓“死了都要爱”。

  一向在真人秀中与小组脱节的“火星”弟弟华晨宇,这回在游学过程中依旧慢半拍。不过虽然因为贪吃冰激凌而忘记了任务时间,但在接下来的行程里,花花一直听话地跟在胡彦斌的左右,一口一个“斌哥哥”叫得胡彦斌好不窝心。除此之外,两人聊起心爱的车子更是一见如故,难怪花花私下一直要缠着这位“斌哥哥”带自己去玩了。

  虽然对于时间概念迷糊,但华晨宇在任务完成质量上却丝毫不逊色。街头路演中,其他歌手还有碍于“偶像”包袱,不敢在路边“卖唱”,华晨宇则大方的直接坐在了键盘前,路人眼中的小公园,在华晨宇眼中成了巨大的舞台,不仅敢在毫无合音设备的情况下屡飙高音,兴到浓时更是即兴创作,俨然把这方公园当成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难怪花花会说,“只要给我个键盘在哪里唱都ok。”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胡彦斌 高音唱法 郑爽 示爱 领地

上一篇:费曼作业太多 吴镇宇暴怒:上学目的是什么?(图) 下一篇:喻虹渊全方位完胜大S 到底她赢在哪?(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