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朝阳群众又立功!46岁尹相杰再次涉毒被抓(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1-13 13:39:03
[摘要]2015年11月13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微博发布公告,46岁尹姓歌手吸毒被捕。

\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2015年11月13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微博发布公告,46岁尹姓歌手吸毒被捕。平安北京在官方微博中写道: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公安局禁母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尹相杰 吸毒

上一篇:尹姓男歌手吸毒被抓 尿检呈阳性供认不讳(图) 下一篇:尹相杰再吸毒又被抓 曾坦言吸毒因为压力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