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尹相杰再吸毒又被抓 曾坦言吸毒因为压力大(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1-13 13:44:40
[摘要]11月13日,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尹相杰再次涉毒被抓。京华时报微博写道:“11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市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抓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

  

\ 

  京华时报微博截图

  11月13日,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尹相杰再次涉毒被抓。京华时报微博写道:“11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市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抓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成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尹相杰曾因吸毒被抓

  2014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相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经审查,尹相杰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2015年2月12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提起公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尹相杰 尹姓 涉毒 吸毒 被抓

上一篇:朝阳群众又立功!46岁尹相杰再次涉毒被抓(图) 下一篇:朴树搂前女友周迅合影:不来怕她翻脸(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