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甜馨与TFBOYS合影害羞 一秒变软妹子!(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11-16 09:42:39
[摘要]​李小璐更新微博并上传多张照片,记录与“闺蜜”甜馨度过的愉快时光。李小璐模仿甜馨的语气写道:“周末的生活还比较丰富,跟我的闺蜜逛逛好吃的,她给我买了棉花糖奖励我学习英文很努力,她带我吃火锅,还带我见了……哎呀好害羞呀!那么帅我都不好意思了!嘘,某人要吃醋,我还是最爱你的耙耙”。

馨爷长大了!甜馨与TFBOYS合影害羞不露脸 自拍似小大人

  李小璐更新微博并上传多张照片,记录与“闺蜜”甜馨度过的愉快时光。李小璐模仿甜馨的语气写道:“周末的生活还比较丰富,跟我的闺蜜逛逛好吃的,她给我买了棉花糖奖励我学习英文很努力,她带我吃火锅,还带我见了……哎呀好害羞呀!那么帅我都不好意思了!嘘,某人要吃醋,我还是最爱你的耙耙”。

  与TFBOYS的王俊凯和王源合影,甜馨一改往日馨爷的霸气反而略显羞涩,合影中依偎在李小璐怀中不肯露脸。而在李小璐上传的图片中,甜馨也摆出了以手托脸的Pose,女汉子瞬间变软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妹子 图集 闺蜜 李小璐

上一篇:谢娜张杰秘密飞赴美国 难道是为了造人?(组图) 下一篇:周迅与前男友朴树罕见同台 已是多年好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