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刘璇老公王弢西安谈婚姻 何炅竟是媒人(组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5-11-17 08:54:56
[摘要]昨天下午,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携新专辑亮相西安。说起演奏家的身份,可能大家不是特别熟悉,但说起他的另一个身份,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大家应该就都了解了,就是那个陪伴着刘璇一起出现在《爸爸回来了》中,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女儿奥莉玩耍的男人。


  华商网讯 昨天下午,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携新专辑亮相西安。说起演奏家的身份,可能大家不是特别熟悉,但说起他的另一个身份,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大家应该就都了解了,就是那个陪伴着刘璇一起出现在《爸爸回来了》中,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女儿奥莉玩耍的男人。说起自己的老婆刘璇,王弢说:“其实我们都是一类人,别看我们一个是演奏者、一个是运动员。但我们的状态和经历都挺相似的,这也是我们可以走到一起的其中一个原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弢 西安 刘璇 何炅 华商网

上一篇:蔡康永西安捞金 首揭露请辞《康熙》始末(图) 下一篇:好声音实力唱将亮相西安 1月9日群星开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