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蔡康永西安捞金 首揭露请辞《康熙》始末(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6 08:50:15
[摘要]蔡康永昨天下午西安宣传新书,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首度透露他跟小S交代请辞《康熙来了》主持人的详情。

  蔡康永昨天下午西安宣传新书,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首度透露他跟小S交代请辞《康熙来了》主持人的详情。

  上次专访蔡康永,是不久前的事,相隔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康熙来了》这个台湾最为知名的综艺节目即将完结。昨日接受华商报记者独家专访,蔡康永首次坦陈请辞《康熙来了》的来龙去脉,对于是否会在忙完拍电影结束后回归综艺荧屏,蔡康永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答复,但观众可以期待,他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期望。

  我说:我录到这个礼拜就不录了。

  她说:如果你不录,我就跟你一起。

  我说:你不要那么急,感受一下可不可能自己做,或者和别人做。

  她说:我的事不用你管。

  我说:我大概两点钟会发布信息,你过两天再看。

  她说:你不要管。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康熙来了 安钧璨 康熙 小S

上一篇:贾樟柯爱吃泡馍 要跑西安16家影院宣传新片(图) 下一篇:刘璇老公王弢西安谈婚姻 何炅竟是媒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