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声音实力唱将亮相西安 1月9日群星开唱(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 作者:张茹 2015-11-30 13:48:23
[摘要]今天(11月30日),中国好声音“2016冠军之夜”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演唱会明星阵容代表黄恺、舞思爱空降现场助阵,两位明星代表不仅与现场观众开展了互动环节,更献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华商网讯 今天(11月30日),中国好声音“2016冠军之夜”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演唱会明星阵容代表黄恺、舞思爱空降现场助阵,两位明星代表不仅与现场观众开展了互动环节,更献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6“冠军之夜”群星演唱会云集了魔音百变小天后吴莫愁、中国民谣新时代领军人张磊、追风少年李琦、热情激扬人气女王陈冰、痴情“Better man”黄恺,中国第一嘻哈女嗓陈梓童、台湾“小姚晨”舞思爱·羔露等冠军级实力唱将,在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演唱会总导演杨涛先生(80后新锐导演)及主创成员分别详细阐述了本场演唱会的主要元素、亮点、规模阵容。此番“2016冠军之夜”群星演唱会实现了史上最强阵容,更加入许多陕西元素,例如编曲方面会加入秦腔选段,舞美服装也少不了陕西特色。据悉本次演唱会部分环节的场景、舞美 、灯光将与80、90、乃至00后受众人群最喜爱的动漫形象、游戏场景完美结合,将演唱会现场营造成为一次人气动漫游戏大聚会,属全国首创。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票房问题,杨导表示毫无压力,“票房肯定大卖”!

  演唱会明星阵容代表黄恺、舞思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大爱西安,“热情!”“美滴很!”尤其钟爱陕西美食,“小姚晨”舞思爱更希望有机会能品尝一下地道的羊肉泡馍。此后两位好声音艺人分别为现场粉丝献唱了《better man》、《如果没有你》《少年锦时》等代表作。

  据悉,中国好声音“2016冠军之夜”演唱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盛大举行,邀万千歌迷共享音乐饕餮盛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 2016冠军之夜 中国好声音 华商网 西安

上一篇:刘璇老公王弢西安谈婚姻 何炅竟是媒人(组图) 下一篇:“靖哥哥”黄日华西安搂女粉丝 人气太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