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幻城》壕剧组 冯绍峰马天宇有“基情”(图)

来源:TV哔 时间:2015-11-17 11:35: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哔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抱歉今日推送晚了些,哔宝去探班《幻城》,回到城中晚了些,见谅哦

  哔宝被拉去探班《幻城》,是的,就是那部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题材电视剧。

\

  《幻城》探班照

  该剧未播先火,定妆照都美哭了。

\

  《幻城》

  而今天首次开放探班,哔宝终于可以一探究竟了!从服装间、化妆间、道具库到影棚、外景搭建,宝宝真的被吓到了!这个剧组从里到外、从外到里,透出的就是一个字啊——壕!

  当然,剧组正在拍摄,哔宝和小伙伴们还赶上了一场重头戏——冯绍峰和张萌分别饰演的冰族王子卡索和火国公主艳炟在“打架”;

  还有一场打戏——张萌鞭打马天宇饰演的冰国幼皇子樱空释,二人还说在戏里张萌各种用皮鞭抽打马天宇,一个是S,一个是M……天哪,好羞耻,你们剧组的性格好奔放……

\

  哔宝表情

  先来说说这剧组怎么土豪吧,虽然冯叔和马天宇的“基情”引起了今天探班的一个小高潮……然鹅,我们还是先来谈谈钱再说爱吧,毕竟这个剧组已经花出去3个亿了……

相关热词搜索: 幻城 剧组 郭敬明 冯绍峰 指环王 基情 抽打 兵器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