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佩慈二胎生个儿子! 这回能嫁豪门了吧(图)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乔克德 2015-11-18 09:08:15
[摘要]吴佩慈​17日下午在香港剖腹生二胎,并且已确定是男孩,其富豪男友、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则因经济问题正在被调查,纪晓波司机已经被带去配合调查。

吴佩慈挺大肚带女逛街

  吴佩慈17日下午在香港剖腹生二胎,并且已确定是男孩,其富豪男友、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则因经济问题正在被调查,纪晓波司机已经被带去配合调查。

  据悉,自2014年为纪晓波诞下女儿“小蕊蕊”后,吴佩慈一直未能正式嫁入豪门,因此还想再追生二胎栓牢对方,并在今年得遂人愿。前几日,还被拍到她临盆之际,挺8个月大肚带女儿香港逛街。知情人称,吴佩慈选择在11月17日下午诞子,也是找人算好了吉时。

  与此同时,男友纪晓波照片日前被贴街头,似遭追债,如今更是被曝他卷入经济犯罪,相关部门上周已开始调查,并将其司机传去问话。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佩慈 富豪男友 生二胎 剖腹 追债

上一篇:男星染艾滋吓傻 花百万邀A片演员吸毒(组图) 下一篇:画风不符!60岁赵雅芝来到敬老院之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