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章泽天孕中庆22岁生日 网友赞“人生赢家”(图)

绯闻图册 网易娱乐 2015-11-19 11:51:31
[摘要]11月18日,章泽天粉丝团在微博晒出奶茶妹妹在庆祝生日的照片。@章泽天Happy birthday,tiantian.”22岁的章泽天嫁给大自己20多岁的刘强东,再到怀孕,步步走在同龄人前面,网友也不得不称其为“人生赢家”。

  奶茶妹妹庆祝22岁生日

  11月18日,章泽天粉丝团在微博晒出奶茶妹妹在庆祝生日的照片。章泽天清瘦依旧,完全看不出已经身为人母。粉丝也送上了生日祝福:“着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只要自己开心,就不用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章泽天Happy birthday,tiantian.”

  22岁的章泽天嫁给大自己20多岁的刘强东,再到怀孕,步步走在同龄人前面,网友也不得不称其为“人生赢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章泽天 奶茶妹妹 刘强东 怀孕 准妈妈

上一篇:16年仅2绯闻!阿信曝恋情再掀同性恋疑云(图) 下一篇:《琅琊榜》《芈月传》 刘涛强势“霸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