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琅琊榜》《芈月传》 刘涛强势“霸屏”(图)

绯闻图册 网易娱乐 2015-11-19 14:10:03
[摘要]不同于霓凰郡主的强势与霸气,刘涛此番饰演的芈姝是从小养尊处优、高高在上的嫡公主。从目前剧组公布的片花来看,前期的芈姝温婉高贵,大家闺秀的感觉与刘涛本人的气质不谋而合,因此芈姝的戏份让人看得很舒服。大家有理由相信与期待,刘涛将成为《芈月传》中的一大焦点与看点所在。

霓凰郡主驰骋沙场

  霓凰郡主驰骋沙场

  现象级热作《琅琊榜》的余温尚在,演员刘涛又火速携另外一部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堪称史诗级的《芈月传》登场。毫无疑问,刘涛成为了今年下半年当仁不让的唯一女“屏霸”,而能够在今年为数不多的优质古装热剧中占上两席,除了与刘涛精准、独到的选戏眼光有关之外,她极佳的观众缘以及成熟的演技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以至于众多优秀的团队都愿意向她抛出橄榄枝。

  在《琅琊榜》这样一部典型的男人戏中,刘涛所饰演的霓凰郡主在原著小说中本来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存在,然而,自从这一角色与刘涛完美互动之后,霓凰郡主在电视剧中反而成为了一个最特别的存在。即使计算起戏份来不如其他男性主角多,但刘涛凭借对角色精准的把握以及贴近原著气质的表演风格,在有限的时间内赋予了霓凰郡主以别样的人生,每逢出场必有亮点。无论是表面内敛内心却撕裂着的情感,还是战场上英姿飒飒的女将军形象,刘涛奉献了一场又一场震慑人心的演出,让观众惊讶于温婉如她竟然有如此难以想象的爆发力。

  同样的爆发力,刘涛此番又带进了《芈月传》一剧中,然而因为爆发点以及所使力度与出发角度的不同,又炮制出了不小的新鲜感,呈现出一个不同以往的刘涛。不同于霓凰郡主的强势与霸气,刘涛此番饰演的芈姝是从小养尊处优、高高在上的嫡公主。从目前剧组公布的片花来看,前期的芈姝温婉高贵,大家闺秀的感觉与刘涛本人的气质不谋而合,因此芈姝的戏份让人看得很舒服。而后期的她则因为一系列人生的巨变,为了爱情与儿子做了很多偏疯狂的事情,从淡雅到浓妆,刘涛一个人hold住两种风格,并以扎实的表演功底做基础,使得芈姝前后期的转变看起来顺理成章,丝毫不觉突兀。尤其是“黑化”后的一系列表现,以及与孙俪强强对抗的精彩对手戏,真真是火花四溅,让人见识到刘涛在女人戏中的威力。因此,大家有理由相信与期待,刘涛将成为《芈月传》中的一大焦点与看点所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琅琊 刘涛 郡主 芈月传 琅琊榜

上一篇:章泽天孕中庆22岁生日 网友赞“人生赢家”(图) 下一篇:林志玲:台上金马太抢镜 台下萌系软妹子(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