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李健遗憾大学没谈恋爱 羡慕情侣一起自习(图)

海外华语 中国新闻网 2015-11-20 09:05:13
[摘要]11月19日,李健回到母校清华大学举办见面会,引发学生追捧。现场,李健称大学时没能谈一场恋爱很遗憾,“羡慕大学甜蜜的情侣一起自习、跑步”。李健也称大学时没能谈一场恋爱很遗憾,“羡慕大学甜蜜的情侣一起自习、跑步”。

\

  典型的挑剔处女座

  “凡事追求完美,对自己和他人要求很高”,这些处女座的标签特质都在李健身上显露无遗,尤其是他准备演唱会的时候。导演还轻松些,因为他不需要那些炫目的灯光、大量的视频、特效。李健唯一的高要求就是针对乐队和音响。处女座都是可怕的“细节控”,容不得一星半点的“应付过去”,跟他排练,每个细小的地方都会被他挑刺,与他一起合作的乐队会抗争说观众根本听不出来,但他就是坚持要完美。在上海大舞台的“传奇依然”上海演唱会,李健跟演出方指定说,如果请不到最牛的音效总监金少刚为他调音,他就不开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健 清华 自习 谈恋爱 情侣

上一篇:李宇春与舒淇组CS组合 送舒淇绰号小舒舒(图) 下一篇:韩红成都开唱家人助阵 秀韩语唱《If you》(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