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韩红成都开唱家人助阵 秀韩语唱《If you》(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11-23 09:32:41
[摘要]11月21日晚,韩红“2015年当红不让”演唱会登陆“蓉城”成都。回到“家乡”开唱的韩红获家人支持,韩妈妈到场观看演出。此外,韩红还现场秀韩语首唱偶像作品《If you》。

  11月21日晚,韩红“2015年当红不让”演唱会登陆“蓉城”成都。回到“家乡”开唱的韩红获家人支持,韩妈妈到场观看演出。此外,韩红还现场秀韩语首唱偶像作品《If you》。

  韩红回成都开个唱 妈妈到场送祝福

  21日晚,韩红成都开唱,是本次演唱会西南区重要一站。韩红介绍说,自己幼年时曾居住于成都,对这里也是有着特殊的感情,更是开唱前一周即抵达现场,全心准备此次演唱会。而回到“家乡”开唱的韩红,也是得到家人支持和祝福,妈妈到场观看演唱会,更是上台送给女儿哈达,与女儿一同享受荣耀时刻。韩红在台上介绍说,妈妈唱歌很好听,自己的好嗓音绝对是妈妈的功劳。

  现场秀韩文首唱《If you》 学生演唱获赞

  此次演唱会前,韩红曾小小剧透了一把,微博上自谈自唱的全韩文《If you》,引发歌迷的点赞好评,还称“要学韩语与老韩现场大合唱”。昨日,韩红终于首次现场演唱了偶像的歌曲《If you》,不负歌迷期待,甚至还带领全场一起对偶像表白,不少粉丝也是搞笑感慨,“追星都已经赶不上老韩”。

  昨日演唱会,韩红依旧没有邀请明星大咖到场支持,韩红曾笑称:“就两个多小时,自己都唱不够,怎么会舍得分给别人。”但是了解老韩的人又都知道,她是想把机会更多的留给自己学生们,让年轻人有更多舞台去展现才华。本次成都站,韩红学生张捷、郑兴绮到场给老师助阵,分别合作演唱歌曲《美丽的神话》和《一个人》,学生们精彩的演唱再次获现场歌迷肯定,“好师父必然出高徒”,期待年轻人也能有这么精彩的未来。

1.jpg

  12月5日“当红不让”陕西开唱

  2015韩红“当红不让”演唱会首次来陕,携天籁之音与西安歌迷一起迎新年。为了让现场观众体验最“韩红”的音乐享受,导演组在曲目的选择上精益求精。从大家耳熟能详的《青藏高原》到曾让无数听众热泪盈眶的《一个人》,数十首经典曲目经过再次编曲与制作后将以全新的面貌在“当红不让”的舞台上重生。

  作为圈内有口皆碑的“公益志愿者”,此次西安站演唱会,韩红更是身体力行,携手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与华商报共同发起“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通过红书包公益支教、公益助学等活动为陕西偏远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寻找专业师资力量。我们也期待您的参与,和韩红一起做公益!

  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作为陕西本土企业的标杆,团队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长期支持教育公益爱心活动,此次与韩红及华商报共同发起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将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爱心。

  “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目前已全面启动,正面向社会征集需要支援的乡村小学、乡村教师及支教志愿者。如果您身边有符合条件的支援对象,或者你热爱韩红,热爱公益,愿意作为志愿者,在12月初可以随支教团一同前往乡村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均可报名参加。

1.jpg

  “红书包公益支教”

  拨打华商报热线报名:029-88880000

  禧福祥·15年·6年西凤 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暨禧福祥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官方网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成都 开唱 家人 助阵

上一篇:李健遗憾大学没谈恋爱 羡慕情侣一起自习(图) 下一篇:黄安举报卢广仲系“台独” 大陆演出遭取消(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