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孙红雷张艺兴曝CP剧照 “颜王”陷多角恋(图)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5-11-20 16:15:57
[摘要]拍摄过半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首次曝光一组混搭CP主题剧照,由孙红雷所饰演的旅美厨师陆远引出剧中的多条情感关系链。面对半路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和徒弟小蔡(张艺兴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孙红雷又是万般无奈。

  1-孙红雷江疏影狭路相逢

  日前,拍摄过半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首次曝光一组混搭CP主题剧照,由孙红雷所饰演的旅美厨师陆远引出剧中的多条情感关系链。角色间的各种CP混搭交错,关系扑朔迷离,令人对这部大剧充满期待。

  从《好先生》曝光的这组人物关系剧照来看,孙红雷身穿厨师服的剧照让人眼前一亮,与各个角色冲突明显。一边是率性热烈的富家女江莱(江疏影饰)倚靠豪车,孙红雷却骑着单车与其微笑对视,江疏影傲娇回应;一边是乖巧恬静的旧爱甘敬(车晓饰),车晓羞涩微笑,孙红雷的眼神流露出宠溺。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人,难免让人好奇孙红雷与她们之间究竟擦出了怎样的爱情火花。而孙红雷与情敌王耀庆之间的争夺战犹如高手过招,昔日的好兄弟江浩坤(王耀庆饰)霸道示爱车晓,孙红雷情绪激动怒指王耀庆,王耀庆虽愤怒却依旧保持克制,互撕的情节为剧情注入了一触即发的危机感。

  面对半路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和徒弟小蔡(张艺兴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孙红雷又是万般无奈。“红兴CP”的再度合体,赚足了粉丝们的眼球。张艺兴萌态十足,环抱孙红雷做撒娇状,似乎是在哀求什么,孙红雷诧异看向他。一旁的关晓彤仿佛并不领情,让人猜测三人在菜市场究竟是因为什么拉扯在一起。这边关晓彤与张艺兴勾肩搭背走在商场中,颇有野蛮女友之势,又像是极好的哥们。另一边孙红雷与关晓彤这对“半路父女”神色紧张地奔跑在天桥上,似乎发生了什么意外。这组以孙红雷为主线的情感关系链,引出了剧中角色之间各种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仅从剧照中就已感受到了升腾跌宕的剧情脉络,令人期待万分,一场都市男女的爱情攻防战即将上演。

  电视剧《好先生》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乐视网及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了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该剧于9月20日正式开机,至今拍摄进程已过半,并即将于2016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张艺兴 颜王 混搭 剧照

上一篇:沈腾筹备春晚仍搭档马丽 求婚因电影成功(图) 下一篇:管虎代冯小刚领奖将奖杯放地上 遭狠批无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