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黄安举报卢广仲系“台独” 大陆演出遭取消(图)

海外华语 东南网 2015-11-23 13:39:23
[摘要]​打击“台独”小能手再度立功!台湾资深艺人黄安22日在微博上po出“战绩”,台湾歌手卢广仲被黄安检举为“台独分子”,在大陆东莞的演出疑因此遭撤换。

被黄安举报台独艺人卢广仲大陆演出遭取消

  歌手卢广仲

  打击“台独”小能手再度立功!台湾资深艺人黄安22日在微博上po出“战绩”,台湾歌手卢广仲被黄安检举为“台独分子”,在大陆东莞的演出疑因此遭撤换。

  黄安在微博大呼“人民再次展现力量”,他自曝日前翻出歌手卢广仲参加“反服贸”游行的照片,又截图他脸书po支持“反服贸”的相关贴文,因此举报卢广仲,指他是“隐形台独同路人”。而现在黄安宣称检举后,卢广仲原本在本月28日要到东莞参加“南方草莓音乐节”,现已临时被抽掉,换成“二手玫瑰”乐团代打。黄安觉得振奋,高喊:“全国反‘台独’力量再次凝聚起来,将‘台独’赶出祖国,有效制裁、打击‘台独’嚣张气焰!”他表示之前卢广仲就曾到大陆参加过成都草莓音乐节等相关音乐活动,现在却被取消,是他打击“台独”的功绩之一。而关于卢广仲疑似被封杀一事,其所属唱片公司目前尚未给出回应。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台独 卢广仲 黄安 艺人 演出

上一篇:韩红成都开唱家人助阵 秀韩语唱《If you》(图) 下一篇:《陕西木有啥》要出新版了 陕籍明星齐亮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