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女艺人遭安徽春晚除名 因被黄安举报台独(图)

海外华语 中国日报网 2016-01-14 14:25:42
[摘要]韩国JYP公司的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被举报是台独,此前有消息twice受邀将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周子瑜台独事件后已经被取消演出,但是JYP公司却被爆料拒绝退款,周子瑜个人资料背景也被深扒。

艺人周子瑜被黄安举报

  周子瑜

  韩国JYP公司的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被举报是台独,此前有消息twice受邀将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周子瑜台独事件后已经被取消演出,但是JYP公司却被爆料拒绝退款,周子瑜个人资料背景也被深扒。

  近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称,涉嫌“台独”的女艺人周子瑜所属的韩国女团TWICE将登上安徽卫视春晚,献中国首秀。由于黄安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因而遭到许多网友的坚决抵制。对此,安徽卫视回应称并未邀请,此外,安徽卫视春晚的全阵容将于明天公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台独 周子瑜 黄安 安徽卫视 女团

上一篇:集体整容? 揭台湾歌坛“小天后”变脸史(图) 下一篇:莫文蔚周星驰同框出镜 为星爷新片献声(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