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没有堕胎没有撕逼 《少女时代》如何青春(图)

华语电影 网易女人 2015-11-24 14:57:30
[摘要]最近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简直刷爆了口碑,朋友圈一群哭成狗的老少女,豆瓣评分8.3,高票影评全都在回忆青春……很多人都表示这部电影完全囊括了他们的中学时代:周星驰的电影、实验班(特优班)普通班、真心话游戏、翘课、小卖部买零食、看喜欢的男生打球,等等等等……

  最近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简直刷爆了口碑,朋友圈一群哭成狗的老少女,豆瓣评分8.3,高票影评全都在回忆青春……

【吐槽姬】

  很多人都表示这部电影完全囊括了他们的中学时代:周星驰的电影、实验班(特优班)普通班、真心话游戏、翘课、小卖部买零食、看喜欢的男生打球,等等等等……

  剧情真的特别俗套,特别好猜,但就是好看。因为真的就是一个正统又粉红的,属于女生的青春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我的少女时代 王大陆 校花 吐槽 催泪

上一篇:太雷人!49岁女星胸部巨大 被讽快爆炸了(组图) 下一篇:《沙漏》曝预热海报 韩寒钟汉良确认加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