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绯闻男女默契足!赵丽颖见陈伟霆露甜笑(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5-11-25 15:15: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绯闻男女默契足!赵丽颖见陈伟霆露甜笑 亲密热聊心情好

  绯闻男女默契足!赵丽颖见陈伟霆露甜笑

  11月24日,由赵丽颖、陈伟霆、张艺兴等主演的人气IP《老九门》在横店开机,并正式宣布“收视女王”赵丽颖鼎力加盟《老九门》,饰演女主角尹新月。开机仪式现场,主演赵丽颖、陈伟霆等演员及剧组众主创悉数出席,并在开机仪式现场向专程赶来的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敬茶,预祝该剧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当天,赵丽颖一身休闲装扮现身开机仪式,笑容灿烂心情大好,同时片方正式公布,将由她出演剧中女主角尹新月。此前,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成为最具人气的收视女王,也曾在《蜀山战纪》和《极限挑战大电影》中与陈伟霆和张艺兴有过合作。开机仪式现场,赵丽颖和陈伟霆亲切握手打招呼,还不时互动卖萌,同为粉丝口中“高颜值”偶像的两人此番二度合作也备受期待。

  《老九门》传承《盗墓笔记》,讲述了摸金九世家的故事, 揭示了家族的历史渊源,更暗藏九门之间的神秘过往。该剧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在微博上连载的六章已拥有众多粉丝追捧。虽然在《盗墓笔记》和目前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刻画,但“新月饭店”与“尹新月”这一角色的关系似乎不言而喻。据了解,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对于《老九门》的情节发展起着推动性作用,是该剧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而对于此前网络流传较广的“赵丽颖曾准备饰演霍仙姑”这一说法,制片人白一骢予以了否认。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陈伟霆 绯闻男女 尹新月 老九门 盗墓笔记 开机仪式 饰演 蜀山战纪 花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