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凯被疑性取向 与11名gay圈名媛旅行曝光(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1-30 14:19:51
[摘要]今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网友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网友的“深八”,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

王凯与友人合影被网友翻出

  王凯与友人合影被网友翻出

  今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网友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网友的“深八”,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3年底,当时王凯与同行的11名友人在泰国聚餐,而据网友爆料,照片中,除了王凯以外,其余的11人都是在微博上公开或同性性取向、或者是跟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据网友照片曝出后,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 gay 网友照片 王凯 男性友人

上一篇:朱亚文婚纱照曝光 与妻恩爱缠绵羡煞旁人(图) 下一篇:好神奇!郭晶晶2岁儿子竟然懂三种语言(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