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毛宁吸毒杨钰莹终于回应了:难过了​几天(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5-12-01 13:53:19
[摘要]经群众举报,47岁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一时间娱乐圈又不安静了。可是,提起毛宁,怎能让人不联想到杨钰莹。当年二人被视作金童玉女,就连此前一同上节目,也自曝二人关系不凡。毛宁吸毒被抓,杨钰莹虽未发声,但微博已被刷屏。

1.jpg

  经群众举报,47岁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一时间娱乐圈又不安静了。可是,提起毛宁,怎能让人不联想到杨钰莹。当年二人被视作金童玉女,就连此前一同上节目,也自曝二人关系不凡。毛宁吸毒被抓,杨钰莹虽未发声,但微博已被刷屏。有网友质问杨钰莹是否对毛宁的不良嗜好知情,不过杨钰莹的粉丝“萤火虫”们已在微博刷屏留言,希望网友们不要对此事质问杨钰莹。

  今日,杨钰莹终于更新微博,对好友毛宁吸毒一事做出回应,她写到:“难过了几天…/ 相信我,人生不怕重新再来!”很多网友留言对她表示支持:“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钰莹 毛宁 网易娱乐 吸毒 人生

上一篇:44岁瞿颖变丑了 身材发福皮肤差美貌不再(组图) 下一篇:818郑爽妆容进化史 整容后的她变得更美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