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等等小花你粑粑又疯了!邓超为蜡像量身(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5-12-03 10:43: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罗火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等等小花你粑粑又疯了!邓超为蜡像量身 拿假眼做鬼脸

  “假眼”邓超摆POSE

  昨日(2日),邓超现身杜莎夫人蜡像馆量身发布会,配合来自伦敦的专业制作团队完成一系列精密的量身工作。发布会上邓超搞怪不断,逗比本色尽显,时而与量身工具自导自演起“对手戏”,时而拿假眼珠等道具摆出夸张造型。而被问及是否担心自己身体的一些细节在量身中被曝光时,邓超更是自信表示自己的身材实在是过于完美,并对测量师隐隐“担忧”起来:“他可能会量晕的,中国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身材,天啊!Amazing!他都不敢看我的眼睛!”幽默回答逗乐众人,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邓超的蜡像将于明年正式入驻北京及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届时翘首以盼的粉丝将有机会在双城一睹他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假眼 蜡像量 鬼脸 对手戏 小花 担忧 POSE 测量师 杜莎夫人蜡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