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明星夫妻自拍 刘涛晒床照周杰伦萌到长草(图)

绯闻图册 中国新闻网 作者:宗和 2015-12-04 09:01:31
[摘要]王珂通过微博晒出和刘涛的亲密照,夫妻两人躺在被子里露出肩膀,刘涛素颜紧贴王珂,笑容幸福。娱乐圈中,幸福的小夫妻会经常晒自拍照秀恩爱,周杰伦和昆凌就曾晒出二人头上“长草”的照片,呆萌可爱。邓超夫妇的翻白眼自拍照则让人捧腹大笑。

明星夫妻自拍:刘涛晒床照 周杰伦昆凌头顶长草

  明星夫妻自拍:刘涛晒床照 周杰伦昆凌头顶长草

  日前,王珂通过微博晒出和刘涛的亲密照,夫妻两人躺在被子里露出肩膀,刘涛素颜紧贴王珂,笑容幸福。娱乐圈中,幸福的小夫妻会经常晒自拍照秀恩爱,周杰伦和昆凌就曾晒出二人头上“长草”的照片,呆萌可爱。邓超夫妇的翻白眼自拍照则让人捧腹大笑。

  11月30日晚,王珂在微博晒出与刘涛亲密自拍,二人不仅躺在床上,更露出肩部,尺度大开。照片中,刘涛素颜出镜,紧紧依偎着老公,笑容幸福,王珂则拿着手机负责自拍。

  对此,有网友调皮留言称,“这里有人秀恩爱”、“这是要气死单身的啊”。

  但随后,王珂在微博删除了该照片,而是换上了一组爱妻出演新剧的造型,转而为对方宣传新作,贴心举动获得网友称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长草 周杰伦 明星夫妻 贾乃亮 叶惠美

上一篇:等等小花你粑粑又疯了!邓超为蜡像量身(图) 下一篇:送石头谈床事撕名牌 李晨一直都是耿直boy(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