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森蝶签名遭田亮吐槽:字体太百变 学不来(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2-04 16:15:08
[摘要]12月3日晚,叶一茜在微博晒出森碟和田亮的温馨背影照,并称:“Cindy现在学会上网搜自己的照片啦,和爸爸一边看一边笑。”照片中,父女俩正在对着电脑搜索女儿的照片,背影看上去非常的温馨有爱。随后,田亮也在微博中曝森碟端坐在桌前学写签名的照片,并调侃女儿字迹太百变,模仿不来。

\

  森碟和田亮的温馨背影照

  12月3日晚,叶一茜在微博晒出森碟和田亮的温馨背影照,并称:“Cindy现在学会上网搜自己的照片啦,和爸爸一边看一边笑。”照片中,父女俩正在对着电脑搜索女儿的照片,背影看上去非常的温馨有爱。随后,田亮也在微博中曝森碟端坐在桌前学写签名的照片,并调侃女儿字迹太百变,模仿不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田亮 百变 吐槽 背影 签名

上一篇:郭富城女友曾参加电视相亲 爱折磨男朋友(组图) 下一篇:范冰冰豪花56万买钻戒 布满顶级钻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