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一家人用一张脸!田亮晒爸爸年轻旧照比帅(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2-10 09:57:43
[摘要]12月9日晚间,田亮通过微博晒爸爸年轻旧照,并称:“和儿子比谁的爸爸更帅,经过家里人一致的讨论评分,结果我……完胜!”从照片中看出,田亮爸爸很是帅气,父子俩非常的相像,简直是神似。

\

  田亮爸爸年轻旧照

  12月9日晚间,田亮通过微博晒爸爸年轻旧照,并称:“和儿子比谁的爸爸更帅,经过家里人一致的讨论评分,结果我……完胜!”从照片中看出,田亮爸爸很是帅气,父子俩非常的相像,简直是神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哈哈哈哈哈一家人共用一张脸,长得好像。”也有网友称:“你和你爸爸比谁的儿子比较帅,你也会完胜的。”更有网友称:“所以最后的赢家是你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田亮 网友称 帅气 神似 12月

上一篇:陈好近照曝光 做香肠被夸贤惠能干(组图) 下一篇:中国最美好的肉体! 她俩霸气登台维秘秀(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