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女星曝《芈月传》选角“内幕”:得靠关系(图)

电视剧 中华网 2015-12-11 10:41:12
[摘要]郑晓龙2011年执导的《后宫甄嬛传》红遍两岸三地,掀起宫斗剧风潮,睽违4年找回原班人马拍摄新作《芈月传》,再度成功引起话题。岂料,该剧竟被女星陈紫函爆出选角有“内幕”,消息震惊不少观众,也被网友批“根本是靠女主角撑场”。

芈月,陈紫函

  陈紫函曾在微博爆料参加《芈月传》试镜内幕

  郑晓龙2011年执导的《后宫甄嬛传》红遍两岸三地,掀起宫斗剧风潮,睽违4年找回原班人马拍摄新作《芈月传》,再度成功引起话题。岂料,该剧竟被女星陈紫函爆出选角有“内幕”,消息震惊不少观众,也被网友批“根本是靠女主角撑场”。

  陈紫函被微博网友挖出2014年参加《芈月传》试镜的PO文,她不避讳地直说竞争很激烈,几分钟时间凭实力争取机会很难,即便她过去演出多部古装剧和反派角色,但仍被以“太年轻”、“太漂亮”、“不够坏”等模糊理由淘汰。此外,她更在评论中爆料:“听说这戏的竞争都找关系找到很高的层面了,姐姐我没关系,就自己凭实力,行就行,不行继续做我的二姐。”直接指出该剧选角内幕黑暗。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内幕 芈月传 选角 陈紫函 女星

上一篇:她提拔汪涵、艳压李湘 嫁给富商后却被遗忘(图) 下一篇:陈赫跑男中自称单身引吐槽 王祖蓝脑洞大开神推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