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她曾和赵薇争奖却遭封杀 神秘消失十几年(组图)

大陆 凤凰八卦 2015-12-18 10:29:19
[摘要]​说到“海岩女郎”,曾经也是电视圈的一大金字招牌,如今不少人还活跃在影视圈。但今天要说的这位“海岩女郎”,有美貌有身材,当年靠一部戏家喻户晓,后来因得罪人被整个影视圈封杀,从02年开始就从大众视线里神秘消失,十多年来音讯全无,很多人看过她的剧,记住了那张脸,她就是常远。

\

  常远

  说到“海岩女郎”,曾经也是电视圈的一大金字招牌,如今不少人还活跃在影视圈。但今天要说的这位“海岩女郎”,有美貌有身材,当年靠一部戏家喻户晓,后来因得罪人被整个影视圈封杀,从02年开始就从大众视线里神秘消失,十多年来音讯全无,很多人看过她的剧,记住了那张脸,她就是常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常远 八卦 让爱重来 姐妹 剧组

上一篇:与俄总理合影! 黄晓明马伊琍许晴惹人羡(组图) 下一篇:张宇张严峰喜获《陕西木有啥》歌词修正署名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