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二度上春晚不轻松 连夜改春晚剧本(组图)

大陆 华商网 2015-12-18 18:07:08
[摘要]今天下午苗阜做客华商网直播间,聊起了大家最为关注的2016年央视春晚的话题。在结束了语言类节目终审之后,苗阜王声2016央视春晚作品敲定,虽然具体内容属高度机密,但苗阜透露里面有涉及陕西元素。

_MG_5176.JPG

  春晚作品加入陕西元素 二度上春晚并不轻松

  近年来,陕西元素在演艺圈大行其道,谭维维唱红了华阴老腔、王建房唱响了《长安夜》,那苗阜是否会在春晚作品中加入陕西元素呢?对此,他肯定回复:有!但至于怎样的表现,要留待大年三十那天才能一探真面目。不过至于网友们提到是否会创作一个关于陕西特色的作品时,苗阜透露曾写过一个关于陕西美食的作品,但是一直觉得不满意。“我想把它做的更有趣、更有意思,如果想简单,非常简单,我把陕西菜列出来合着韵脚给编一段说也行,但我就觉得没意思,也有报菜名,这本来就是我们相声行练功的活,所以我把陕西菜想用更好的方式推广出来。用这种方法,大家记不住,也永远跳不过我报菜名。”

  去年,苗阜王声带着《这不是我的》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回顾往昔,苗阜感概那时候是非常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如今虽然是二度上台,心情却仍旧难以轻松。“这是一个全国性的高规格的舞台,很多人经常腊月29节目被砍的很正常,所以这个压力就比去年大了,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难,今年更多我们会适应自己的风格,难的是这个风格能不能适应这个舞台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春晚 华商网

上一篇:2016版《陕西木有啥》美食篇公布 漏了啥小吃? 下一篇:苗阜献唱新《陕西木有啥》 谈郭德纲:各有千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