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献唱新《陕西木有啥》 谈郭德纲:各有千秋

大陆 华商网 2015-12-18 18:23:16
[摘要]近日华商网与《陕西木有啥》的主创团队携手打造了2016版《陕西木有啥》的系列活动,而对于这首唱了咱三秦大地的歌曲,在今天做客华商网的苗阜直言并不陌生,而他也确定将加盟2016版《陕西木有啥》的群星演唱团队,为自己的家乡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和郭德纲老师各有千秋!”

  自苗阜走红之后,常被拿来和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作比较,在网络上更时不时会有二人不和的传闻。对此,苗阜回应称:“相声行业就是百花齐放!我和郭德纲老师各有千秋!”

  谈到郭德纲,苗阜直言:“郭德纲老师基本功很扎实,在艺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作品。他的作品有些我说不了,但是有陕西特色的东西郭德纲老师也拿起来费劲,所以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把文艺圈比喻成一个大花园,百花齐放,有牡丹、有玫瑰、有月季,狗尾巴花都得有,我觉得各自绽放,各自美丽,各自让人赏心悦目就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陕西木有啥 郭德纲

上一篇:苗阜二度上春晚不轻松 连夜改春晚剧本(组图) 下一篇:高圆圆剪靓丽短发出席活动 白裙斜露香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