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邓超写肉麻情诗示爱孙俪:你是毒药 渗入血液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5-12-20 14:47:2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邓超

  网易娱乐12月20日报道 最近邓超发微博的画风变了!不再使花招各种“黑”老婆孙俪,而是写起了情诗。今日早晨,邓超连发五条微博,用肉麻的语句赞美孙俪。网友纷纷调侃“超哥难得正经”、“超哥疯了,是不是昨晚跪搓衣板了”、“你做错什么事了,这么讨好娘娘”。

  其实,在昨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邓超孙俪合体亮相,二人在节目中写下对对方的要求,孙俪称如果在游戏环节中胜利,邓超要在微博上写下她十个优点。

  看来,邓超也真是说到做到了。

  邓超微博原文:

  1、孙俪,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2、孙俪,你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3、孙俪,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最佳女主角。

  4、孙俪,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5、孙俪,你是我的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如果哪天你的药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情诗 血液 快乐大本营 毒药 睫毛 眸子 湖水 画风 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