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别再吐槽小S女儿土了!原来明星子女都这样(图)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 2015-12-21 11:16:01
[摘要]​每次看小S微博晒自己家小孩儿,小编都有一种“后妈”感觉!大明星家的小孩怎么可以穿的这么邋遢?看看平日小S自己穿的光鲜亮丽,怎么小朋友穿的那么寒酸,看起来像普通家小孩呢。近日,更有媒体报道,姐夫汪小菲吐槽徐老三衣着太土。

都在吐槽小S女儿着装 姐夫汪小菲都忍不住评价

  每次看小S微博晒自己家小孩儿,小编都有一种“后妈”感觉!大明星家的小孩怎么可以穿的这么邋遢?看看平日小S自己穿的光鲜亮丽,怎么小朋友穿的那么寒酸,看起来像普通家小孩呢。近日,更有媒体报道,姐夫汪小菲吐槽徐老三衣着太土。进过小编多方观察考证后发现,港台明星都是如此“低调”,小孩穿着并不是身份奢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吐槽 港台明星 小编 后妈

上一篇:只是丑着玩玩! 男神瘦下来分分钟闪瞎你(组图) 下一篇:五毛钱特效滚粗! 刘晓庆秃头骇人伤疤(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