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谢娜马天宇惨被“毙” 无缘央视猴年春晚(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12-22 09:40:51
[摘要]马上即将迎来春晚首次联排,语言类作品此前几次审核备受关注,吕逸涛今年春晚“猴年72变”引好奇。据爆料,马天宇与关晓彤小品、李菁与谢娜小品皆无缘春晚。有消息称,沈腾马丽皆没有提交成型作品,时间上或许赶不上,而非传闻的“被毙”。

谢娜、李菁(资料图)

  谢娜、李菁(资料图)

  马上即将迎来春晚首次联排,语言类作品此前几次审核备受关注,吕逸涛今年春晚“猴年72变”引好奇。据爆料,马天宇与关晓彤小品、李菁与谢娜小品皆无缘春晚。有消息称,沈腾马丽皆没有提交成型作品,时间上或许赶不上,而非传闻的“被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沈腾 作品 谢娜 马天宇 春晚节目

上一篇:累哭手瘫焦头烂额 原来明星打工是这样的(图) 下一篇:白百何受伤腿部缠绷带 上身美艳下身似饺子(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