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白百何受伤腿部缠绷带 上身美艳下身似饺子(图)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5-12-23 11:16:11
[摘要]白百何通过微博晒腿受伤的照片,并称:“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坐腿上缠着绷带和石膏,包的严严实实的,还真犹如饺子。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叮嘱要好好照顾自己,并希望早日康复。

王祖蓝和白百何

  王祖蓝和白百何

  白百何通过微博晒腿受伤的照片,并称:“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坐腿上缠着绷带和石膏,包的严严实实的,还真犹如饺子。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叮嘱要好好照顾自己,并希望早日康复。

  随后,王祖蓝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写道:“她说要让我一条腿!我预计我能呼吸到高空的霧霾了。白百何快点康复,我们才能王牌对王牌!”据悉,白百合是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现场受伤,导致意外轻微骨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王牌对王牌 白百合 绷带 饺子

上一篇:谢娜马天宇惨被“毙” 无缘央视猴年春晚(图) 下一篇:央视春晚设置西安分会场 五地同唱一首歌(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