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王声封箱演出悬念迭出 1月23日揭晓(组图)

大陆 华商网 2015-12-23 09:36:18
[摘要]临近传统新年,苗阜和王声青曲社的大剧场演出也只剩下1月23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办的“盛世迎春大典”封箱演出。除了春晚节目准备,苗阜最看重的,也是这一场演出。苗阜表示,他将与青曲社诸位名嘴,将相声从小剧场搬进体育馆里,“这不仅是苗阜、王声春晚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出,更是青曲社今年大剧

  盛世迎春大典,羊年收官大宴

  临近传统新年,苗阜和王声青曲社的大剧场演出也只剩下1月23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办的“盛世迎春大典”封箱演出。除了春晚节目准备,苗阜最看重的,也是这一场演出。苗阜表示,他将与青曲社诸位名嘴,将相声从小剧场搬进体育馆里,“这不仅是苗阜、王声春晚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出,更是青曲社今年大剧场的最后一场”。

  苗阜告诉记者“这事羊年的最后一场大剧场演出,我一定要带青曲社的演员们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不仅会演新节目,而且这次我们也将挑战在体育馆里说相声,那么场地和舞美也都会相应升级,还会为当日演出准备一些特别的环节。”

  而演出现场,曲艺大展演形式会不创新?会不会出现泰斗级大师助阵?苗阜会不会将为春晚准备的节目在现场测试“笑果”?这成了本场演出最大的“悬念”,如果成真,去听的观众就赚大了。

  据悉主办方为了回报这一年来支持青曲社的粉丝,决定,凡是持以往任何一场的青曲社相声大会“大剧场演出”的票根,购买1月23日青曲社盛世迎春大典演出门票,都会享受优惠,详情请咨询:18821786500。

  当然为了方便全省各位相声迷的购票,主办方也在“今日咸阳”、“今日宝鸡”“今日榆林”和“今日铜川”的记者站设定了票点,外地的朋友可以去以上记者站选座购票。

  《苗阜 王声 青曲社盛世迎春大典》

  演出时间:2016年1月23日19:30

  演出地点: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

  票价:680元、5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抢票热线:18821786500

华商卓越文化.jpg

扫描关注华商卓越,了解更多演出信息。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封箱 演出 悬念 苗阜

上一篇:2岁外孙登台被吓哭 潘长江瞬间手忙脚乱(组图) 下一篇:李湘臃肿胖的像圆球 揭女星红毯拼身材(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