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昔日情歌王子用30万炒股 竟然赚了20亿(组图)

海外华语 D社微信公众号 2015-12-24 10:05:46
[摘要]刘在石和柳熙烈的新节目《Sugar Man》是一档寻找代表韩国歌坛某一时代,但现在却逐渐消失在大众视线的歌手的综艺节目。节目中还会把SUGAR MAN的代表金曲改编成2015版本,最终决出胜负。昨晚出演的歌手郑在旭分享了他事业空白期的境遇,令人惊奇。

\

  刘在石和柳熙烈的新节目《Sugar Man》是一档寻找代表韩国歌坛某一时代,但现在却逐渐消失在大众视线的歌手的综艺节目。节目中还会把SUGAR MAN的代表金曲改编成2015版本,最终决出胜负。昨晚出演的歌手郑在旭分享了他事业空白期的境遇,令人惊奇。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郑在旭 情歌王子 some 歌手 sugar

上一篇:韩红首度赴台宣传 发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图) 下一篇:韩红今晚西安开唱 与霸气歌王high翻圣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