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韩红首度赴台宣传 发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12-24 09:05:23
[摘要]韩红将于12月25日发行最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并将在1月份首次赴台进行宣传,同时将于1月9日进入小巨蛋参加台视《红白艺能大赏》的演出录制。据台媒报道,虽然这是韩红首次“登台”进行演出宣传,但台湾歌迷早前就通过《我是歌手》节目,对韩红唱歌实力和直爽性格有所了解。此次韩红赴台,台湾歌迷相当期待“歌王”展现实力。

  据悉,韩红近期将启程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台湾歌迷期待韩红展现“歌王”实力。

  韩红首度赴台宣传坚持唱片做最好的音乐

  韩红将于12月25日发行最新专辑《我爱故我在》,并将在1月份首次赴台进行宣传,同时将于1月9日进入小巨蛋参加台视《红白艺能大赏》的演出录制。据台媒报道,虽然这是韩红首次“登台”进行演出宣传,但台湾歌迷早前就通过《我是歌手》节目,对韩红唱歌实力和直爽性格有所了解。此次韩红赴台,台湾歌迷相当期待“歌王”展现实力。

  新专辑发布在即,此次赴台的主要工作也是宣传最新歌曲。在接受采访时韩红说:“现在大多数人选择在网上下载mp3听歌,这些音乐音质被压缩,难以体现音乐最纯真的美感。虽然真正买实体唱片的人还是越来越少,但自己仍然坚持发行实体唱片并维持最好的品质。”韩红还表示:“实体唱片,永远是歌者和听者互相理解、拥有彼此的最好方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首度

上一篇:韩红快来西安吧!12月25日我们请你吃冰棍儿(图) 下一篇:昔日情歌王子用30万炒股 竟然赚了20亿(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