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韩红今晚西安开唱 与霸气歌王high翻圣诞(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5 08:55:56
[摘要]今日19:30,禧福祥·15年·6年西凤总冠名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与万千“红粉儿”们见面啦!一位万众瞩目的当红歌王,一份特殊的新年大礼,一场别样的圣诞狂欢即将开启!

\

  今日19:30,禧福祥·15年·6年西凤总冠名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与万千“红粉儿”们见面啦!一位万众瞩目的当红歌王,一份特殊的新年大礼,一场别样的圣诞狂欢即将开启!

  昨日下午,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暨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盛美利亚酒店举行。参与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的学校师生代表、支教明星张金平、蛋蛋老师,冠名方禧福祥·15年·6年西凤酒,主办方华商报社与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正式启动。

  孩子们受邀与韩红一起过圣诞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宝鸡郝家庄延安小学和凤翔中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歌曲《天亮了》。虽然没有鲜艳的服饰、华丽的舞台,但孩子们稚嫩的歌声,清澈动听,直击人心,让在场的嘉宾为之动容。凤翔中学的音乐老师说:“听到能给偶像韩红献歌的消息,合唱团的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报名要来西安。”除了动听的歌曲,孩子们还为韩红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写给韩红的一封信。这封信是12月初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在凤翔中学示范点举行时,师生们集体签名送给韩红的礼物。表达了对韩红的喜爱及对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的感谢。

  作为对孩子们的鼓励,总冠名方禧福祥·15年·6年西凤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红书包作为礼物,同时,并对孩子们发出诚挚邀请,25日一起观看韩红西安演唱会,与韩红一起过圣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凤翔中学 支教活动 当红不让 巡回演唱会

上一篇:昔日情歌王子用30万炒股 竟然赚了20亿(组图) 下一篇:孙楠祖孙三代同台献歌 二女儿首度亮相(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