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男》杨幂Baby比美艳 穿越回民国时代(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5-12-25 14:02:51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跑男》民国服饰对决:杨幂肩宽走形 Baby条顺美艳

  Baby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2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九期节目。在《奔跑吧兄弟》中,似乎有个不变的定律就是“逢穿越必烧脑”。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们首次穿越回民国时代,就必须在各种剧情线索里寻找淘汰其他人的方法。前不久,“跑男团”又在“家族复兴之战”里大玩穿越,极致烧脑的“杀人游戏”令网友们大呼过瘾。而本周,“跑男团”们将在海南海口与嘉宾杨幂再度穿越回民国,这一次,他们还玩起了前所未见“身份穿越”——穿越后身份互换,复杂的设定令整期节目的剧情再度变得扑朔迷离。

  而除了复杂烧脑的剧情,贯穿整期节目的撕名牌大战同样精彩刺激,首次来到《奔跑吧兄弟》的杨幂竟在节目中主动约战Angelababy,两位首度正面PK的场面十分抓人眼球。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对决 穿越 跑男团 1933年 肩宽 民国时期 Baby 图集 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