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操碎心 王思聪凌晨点评邓超电影:哈哈哈哈哈哈

大陆 作者:网易娱乐 2015-12-27 16:04:25
[摘要]今天凌晨1点多,“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某网友点评邓超孙俪新片“恶棍天使”的影评,配上6个字“哈哈哈哈哈哈”,讽刺意味十足。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今天凌晨1点多,“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某网友点评邓超孙俪新片“恶棍天使”的影评,配上6个字“哈哈哈哈哈哈”,讽刺意味十足。

  《恶棍天使》12月24日上映首日票房1.5亿,但网友评分低,网上更是给出3.8的低分,网友发表长微博质疑营销黑,称:“电影情节故事主线很明显,逻辑顺畅,黑子乱黑。”邓超转发此长微博力挺网友,坚持认为自己的电影被黑了。

  今天凌晨,某网友晒出一条关于“恶棍天使”的影评,只有简单的3个字“出来了”,王思聪看到后配上6字点评“哈哈哈哈哈哈”。短短十几分钟该微博就获得好几千条评论,纷纷附和王思聪吐槽该片:“这个电影确实广告太多太失望了。”“我粉孙俪邓超,但讲真电影烂的可以。 ”“老公这是要和邓超掐起来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思聪

上一篇:"台湾第一帅"王阳明悉尼娶蔡诗芸 现场照曝光 下一篇:《笑傲》总决赛爆笑上演 默剧难倒吴亦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