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笑傲》总决赛爆笑上演 默剧难倒吴亦凡

大陆 2015-12-27 16:08:53
[摘要]今晚,《笑傲江湖》迎来总决赛,《老炮儿》主创管虎、吴亦凡、许晴、梁静将化身明星观察团现身节目现场。

  今晚,《笑傲江湖》迎来总决赛,《老炮儿》主创管虎、吴亦凡、许晴、梁静将化身明星观察团现身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东方卫视和欢乐传媒倾力打造的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总决赛。全国五强们无不发挥出浑身解数,志争夺年度总冠军。而《老炮儿》主创管虎、吴亦凡、许晴[微博]、梁静[微博]则化身明星观察团,与冯小刚[微博]、郭德纲[微博]、宋丹丹[微博]三位观察员一起送上精彩点评。“默剧小子”张霜剑的高超表演赢得众人一致赞扬,引得吴亦凡登台现学肢体默剧绝活,并直呼“难度很高”。“哑剧老男孩”叶逢春马朋彩排遭遇意外,马朋右腿小腿被弹床铁钩拉伤,伤口长达10厘米,即便如此二人仍坚持参赛。此外,冯小刚现场爆出重磅猛料:刘德华非常喜欢看《笑傲江湖》,欲和其中一组选手合作。

  《老炮儿》主创化身明星观察团 吴亦凡体验肢体默剧

  作为素人喜剧的年度盛典,《笑傲江湖》总决赛可以说是万众期待,而电影《老炮儿》导演管虎携主演吴亦凡、许晴、梁静等主创的加盟也令总决赛锦上添花。开场环节,在戏中与冯小刚饰演情侣的许晴对冯小刚、郭德纲的亲密关系“吃起了醋”,调侃两人为最强CP。在“偶像歌手”天赐的表演过程中,其唯一一位女粉丝即“喜新厌旧”,冲到台下给了吴亦凡一个大大的熊抱,还兴奋大喊要为其“生二胎”。紧接着吴亦凡又客串粉丝,为天赐举灯牌,戏剧性的桥段令表演增添不少即兴的幽默感。

  “默剧小子”张霜剑延续了此前大受欢迎的肢体默剧表演形式,将魔术与默剧完美融合。看完他的表演,3位观察员都不吝赞美,冯小刚称赞道:“精彩度非常的高!特别是最后的那一段,真的是百看不厌。”《老炮儿》明星观察团也为张霜剑的表演所征服,许晴说“正如丹丹所说的,因为你自己内心的丰富,才能赋予那‘另一只手’以灵魂,特别能打动人。”此外,按捺不住好奇的吴亦凡还现场登台讨教。虽然吴亦凡有着一定的舞蹈基础,但肢体默剧细腻的动作要领在短时间速成并非易事,令其不禁感叹“难度很高”。

  叶逢春马朋彩排遇意外 冯小刚爆料刘德华欲和选手合作

  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默默坚持哑剧梦想的“哑剧老男孩”叶逢春、马朋是所有素人喜剧追梦人的一个缩影。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节目中的幽默表演迅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然而,在紧张的总决赛彩排过程中,马朋不慎被弹床上的铁钩拉伤,当时就在其右腿小腿上拉出了一道长达10厘米的口子,伤口深可见骨、当场血流不止,送到医院后缝了10针。但是,二人在慎重的商议后仍坚持参赛,但由于马鹏的伤,原先排练好的一些跑跳桥段就不能再用了,临时修改才艺的他们是否还能保持最佳水准?

  此外,总决赛中还出现了另一个戏剧性的场景。冯小刚现场爆出了一个重磅猛料,“前几天刘德华给我打了个电话。华仔一直在盯着《笑傲江湖》看,他非常喜欢节目中的一组选手,想找这组选手合作。”这个突如其来的喜讯顿时引发了全场的欢呼,郭德纲也为他们感到由衷的欣喜:“这是咱们节目的幸事。”

  除上述选手外,“郭德纲儿徒”烧饼、曹鹤阳提前畅想了一番得了总冠军后的幸福生活,逗趣的捧逗搭配包袱十足。刘亮、白鸽则演绎银发版“欢喜冤家”,虽然不再上演高空追爱的惊险桥段,但恩爱满满的斗气拌嘴依然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被刘德华看中那组选手是哪位?在这场巅峰之战中,谁又能捧得全国总冠军的桂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9点档的东方卫视《笑傲江湖》。

  (责编:小桂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笑傲 总决赛 爆笑 上演 默剧

上一篇:操碎心 王思聪凌晨点评邓超电影: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邓超遭网友强烈吐槽 疯转恶棍好评狂掉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