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又开炮!冯小刚怒批某些节目傻不愣登没营养(图)

电视剧 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6-06-14 09:42:55
[摘要]​2016全新原创版《中国好声音》12日在京宣布冯小刚导演将执导3D宣传片拍摄。首次执导一档真人秀的宣传片,冯导调侃汪峰之前“中枪”太多特别为他设计“中箭”,批评某些节目没有智力“傻不愣登跑来跑去”,不让自家孩子看那些装傻卖萌的。

\

  冯小刚又开炮

  2016全新原创版《中国好声音》12日在京宣布冯小刚导演将执导3D宣传片拍摄。首次执导一档真人秀的宣传片,冯导调侃汪峰之前“中枪”太多特别为他设计“中箭”,批评某些节目没有智力“傻不愣登跑来跑去”,不让自家孩子看那些装傻卖萌的。

  2016《中国好声音》将采用全新的原创模式,每一集都将推出定制3D版上线,观众或佩戴3D眼镜、或使用支持观看“裸眼3D”的设备。节目宣传总监陆伟透露今年的节目会在模式上有很大的改变,“完全不一样的舞台,完全不一样的装置,完全不一样的赛制。”首次执导真人秀宣传片,冯小刚导演透露之所以接受节目组的邀请,是因为要支持这档全新原创的节目,拍这个宣传片是件挺好玩的事:“我一直比较关注这档节目,第一季就被吸引,自发写了一个微博,现在娱乐节目好多,比较看重‘好声音’,还有我一直做的《笑傲江湖》,都是素人选秀,有技术含量,给有才华的朋友提供机会。”

  冯小刚也不改犀利本色批评有些节目没有智力,“傻不愣登跑来跑去的,我跟我们家孩子也说,别老看那些装傻卖萌的,比如像‘好声音’那种,哥哥姐姐们唱得那么好,四位导演点评得很专业,是有很营养的节目。”冯小刚透露了导师汪峰扮演一个身上插满了箭但仍在战斗的勇士,“汪峰上一届中了好多枪,身上全是箭,他就是一个靶子,从中枪人角度出发,大家看到很会心。”此外周杰伦将会在宣传片中降服鲨鱼,哈林则要和一个会唱歌的猩猩互动。冯导称四位导师都十分有演戏天分,这次合作很愉快很顺畅,拍摄都顺利完成,那英的戏份难度比较大,因为她需要和一个老师学习斗牛士的动作,冯导调侃自己的老朋友那英:“她不太爱动,这些动作有点难为她了”。冯小刚还称赞周杰伦“他自己演戏做导演,比较全面”,将来不排除和周杰伦有电影方面的合作。据悉,《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5日起每周五晚9点档在浙江卫视播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导演 节目宣传 中国好声音 开炮 冯导

上一篇:好先生剧组太壕!江疏影包3万车晓大衣2万(图) 下一篇:她是孙红雷旧爱离婚两次 带女儿登台被蔡明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