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晚语言类一审 高晓攀现身岳云鹏没去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时间:2016-11-03 08:23:4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2017年央视春晚举行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高晓攀、嘻哈包袱铺、《笑傲江湖》孙建弘都现身一审,岳云鹏等人没来。

  相声演员高晓攀、李丁、“嘻哈包袱铺”贾旭明、张康、侯振鹏亮相一审,另通过《笑傲江湖》走红的孙建弘也出现在了一审现场。

   11月2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一审在央视老台进行。新浪娱乐现场直击,相声演员高晓攀、李丁、“嘻哈包袱铺”贾旭明、张康、侯振鹏接连亮相接受节目第一次审查,另通过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走红的孙建弘也出现在了一审现场。而早前有消息参与今年春晚的冯巩、岳云鹏、曹云金、巩汉林、蔡明、贾玲、苗阜、开心麻花团队则未看到。

  据悉,2017年春节为1月28日,现在距离鸡年春晚已不足百天时间,各类节目正在紧张的筹备中。今日,鸡年春晚经历首次大考“语言类节目一审”,上午,相声演员高晓攀、“嘻哈包袱铺”贾旭明、张康、侯振鹏接连亮相央视老台。高晓攀更是早早到场,提前入台进行排练,贾旭明和张康则同车前来,今日审查也将持续到下午四点以后。

相关热词搜索: 高晓攀 春晚 语言类节目 笑傲江湖 贾旭明 张康 嘻哈包袱铺 相声演员 冯巩 蔡明